close

這段日子平淡嗎?
內心未曾有過悸動?
能這麼坦然
只是不想欺騙自己

心情是不開心的
人是無聊的
日子也只是虛渡的

縱使這段日子以來
身旁未曾間斷
一再一再出現許多陌生的人
有的交集深一點
有些只是打了照面 擦身而過

謝謝這些陌生人!
我僅能這樣稱呼你們
我好像不曾再用真實的自己去面對過任何人了
這段日子以來都是如此
即使是最最最親暱的家人
我也沒在他們面前做自己
總是有意無意的隱藏自己的情緒
畢竟有些情緒是無法分享的
我對不起你們 我摯愛的家人

我對不起ren 美兒 Mandy
你們三人是目前為止我最信任的三個人
但是我也未嘗在你們面前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甚至有時只是裝瘋賣傻般的佯裝
謝謝你們沒有戳破

我對不起那些曾喜歡過我
或者 只是想跟我上床打炮的人
我也未曾用真實的心去對待你們
我只是在他人身上尋找一種熟悉的感覺
或許是言談 也可能是氛圍
甚至是打炮時的感覺
那種神似又不是的感覺
有時讓人著迷
卻又真實的投射出自己的悲哀

我是不開心的
我很想開心些
但是...... 好難 好難
我的人生才過了二十多個年頭
現在要講"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似乎是over掉了
但"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是如飲水般的清晰
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用"習慣"的方式來離開
是對大家最好的
反正...
哀傷是個真實的地方
我居留在我的哀傷
沒人能與我的哀傷同住

請用最優美的步伐
輕鬆 自然的離開
再見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